深圳集中供地:天健52.41亿元竞得1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14.98%

2021-09-28 16:57:48 和讯房产  蒲莎莎

 

  9月28日,深圳集中供地第二批地块正式出让,共22宗地块(2宗为租赁住房用地),包括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1宗、南山区1宗、龙华区4宗、宝安区4宗、光明区5宗、龙岗区5宗、坪山区1宗、深汕特别合作区1宗。总出让面积83.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9.92万平方米,总起始价421.98亿元。

  天健以上限价52.41亿元+2.8万平自持竞得桂湾片区三开发单元04街坊T201-0157地块,成交楼面价41490元/㎡,溢价率14.98%。

  地块位于桂湾片区三开发单元04街坊,该宗地块采用“三限双竞+摇号”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出让面积2.31万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建筑面积12.63万平,起始价48.58亿元。

  另外,该宗地块普通商品住房最高毛坯均价为92000元/平方米。须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只租不售人才住房初始配建面积不少于11780平方米。

  此外,该宗地块全年期自持租赁住房户型建筑面积不得超过100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70平方米以下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租赁住房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并且不得作为时租房、日租房、旅馆等进行经营。租金均价不得超过主管部门发布的同期同区域同品质租赁住房租金参考价格。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