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9.29)丨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中海成最大赢家 碧桂园服务向彩生活收购邻里乐100%股份

2021-09-29 07:52:53 和讯房产  蒲莎莎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融创中国声明: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 整体经营健康

  摘要:9月28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微发布声明,称从未向政府提交“求助”报告。

  融创中国声明称,关于近日在网上流传的融创绍兴公司相关内容,整个事件的起因是绍兴公司负责人获悉9月24日上午绍兴市相关领导将督查黄酒小镇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想借机就解决本公司在绍兴项目已售房源的网签问题寻求支持,初步整理了相关文字内容,作为向政府口头汇报的腹稿,但在9月24日上午9时因操作失误发至了绍兴本地的一个房产交流群,造成了信息的外泄。

  王府井(600859,股吧)披露合并首商事项股东收购申报结果 9月28日起复牌

  摘要:

  9月27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披露公司换股吸收合并首商股份(600723,股吧)事项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在收购请求权申报期内,共有665名股东进行了申报,申报股份数量4,772,906股。

  新华联(000620,股吧)收到华夏银行(600015,股吧)金融债务执行通知书 金额10.98亿

  摘要:9月28日,新华联发布未清偿到期债务及涉诉相关公告。公告显示,新华联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执行通知书》,要求新华联及子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清偿义务,执行标的金额分别为8.4亿元、3.12亿元。

  中国电建(601669,股吧)拟将房地产资产与电建集团电网辅业资产进行置换

  摘要:9月28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中国电建拟与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妥善解决电建集团与公司的同业竞争情况。经初步筹划,公司拟将所持房地产板块资产与电建集团持有的优质电网辅业相关资产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本次交易不涉及发行股份。本次重组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尚需交易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福晟国际:联交所正在考虑公司提交的复牌报告

  摘要:9月28日,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已于2021年7月9日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于2021年7月19日刊发2020年年度报告,并分别于2021年8月27日及2021年9月3日刊发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及报告。于2021年7月22日,福晟国际向联交所提交一份复牌报告,而复牌报告载列(其中包括)公司就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宜而采取的行动,以证明本公司已达成复牌指引所载的所有复牌条件。复牌报告中,福晟国际要求联交所允许公司股份于联交所恢复买卖,联交所正在考虑复牌报告,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规定适时另行作出公告。

  竺伟荣辞任保利置业执行董事 郭建全接任

  摘要:9月28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执行董事竺伟荣已有退休计划并辞职,由2021年9月28日起生效。竺伟荣即时调任为公司顾问。保利置业委任郭建全填补因竺伟荣退任董事而产生的临时空缺,自2021年9月28日起生效。

  资本动态:

  中国金茂拟转让青岛方嘉置业90%股权 挂牌底价24.28亿元

  摘要:9月28日,据全国产权交易中心披露,青岛方嘉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24.28亿元,转让方为天津东辉产创有限公司。资料显示,青岛方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赵伟,注册资本为318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等。该公司由天津东辉产创有限公司持股90%,由中国金茂持股10%。

  碧桂园服务33亿向彩生活收购邻里乐100%股份

  摘要:9月28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公告,于2021年9月28日,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碧桂园服务同意收购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首商股份提交终止上市申请 随后王府井将实施换股

  摘要:9月28日,北京首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主动终止上市的方案、关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终止上市申请的公告,以及关于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后去向安排的说明。

  行业政策:

  沈阳提高人才首次购房补贴 最高7万元

  摘要:9月28日,据辽宁省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沈阳市日前发布《高校毕业生和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新修订)》,与此前的政策相比,博士毕业生补贴由6万元提高到7万元,硕士毕业生由3万元提高到4万元,本科毕业生和技师由1万元提高到2万元。

  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揽金452.97亿元 中海成最大赢家

  摘要:9月28日,深圳进行第二轮集中供地,共出让22宗涉宅地(其中2宗为租赁住房用地),总出让面积81.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9.92万平方米,总起价422亿元。历时一天鏖战,深圳第二轮集中供地落幕,22宗地块有17宗达到上限价(1宗需待明日摇号),4宗底价成交,1宗流拍,总收金452.97亿元。中海以127.15亿元夺得4宗地块位列第一,保利以71.73亿元竞得3宗地块排名第二,另外天健、华润、金地、深铁置业等企业均有所获。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