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挥别H股 今日撤销上市地位

2021-09-30 08:41:56 和讯房产  蒲莎莎

 

  9月30日,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合并协议项下有关首创置业合并的前提条件及所有条件均已达成,首创置业已向联交所申请自愿撤销其H股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而联交所已批准该项申请。

  据公告,紧接合并生效后,首创置业H股撤销在联交所上市地位一事已经成为无条件而有关上市地位的正式撤销将于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作实。

  公告显示,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通过合并将首创置业私有化,在技术上将触发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须根据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规则26对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全面要约,除非执行人员给予豁免。为此,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已申请且执行人员已批准豁免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注释6的规定就合并提出强制全面要约的责任。

  此外,据公告表示,尽管首创置业被私有化及其上市地位已经撤销,本公司的上市地位将继续而本公司股份(01329)将仍可在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