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拟回购1亿至2亿元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及股权激励

2021-09-30 16:24:1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30日,上海大名城(600094,股吧)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的公告。

该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5.42元/股的价格,使用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回购其A股股份,按回购数量下限18,450,184股和回购数量上限36,900,369股测算,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及股权激励计划并予以锁定。

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之后36个月内,若公司未能将回购股份用于前述用途的,未授出的回购股份由公司予以注销。

此外,该公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在未来3个月、未来6个月无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截至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该公司总资产为369.1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 133.15 亿元,资产负债率 62.50%。按照公司本次拟回购股份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 2亿元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0.27%-0.54%,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0.75%-1.5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