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业完成收购上海劭锦 后者子公司承租运营于上海徐汇项目

2021-10-08 14:58:39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8日,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商业”)收购上海劭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劭锦”)100%股权。

企查查显示,上海劭锦成立于2021年5月1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郁敏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等。此前,该公司由天津沪兴通达商业中心(有限合伙)、秦娟分别持股99.99%、0.01%;股权转让完成后,该公司由锦和商业持股100%。

目标公司目前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习瑞实业有限公司承租运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53号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24日,锦和商业发布关于收购上海劭锦100%股权的公告。据悉,锦和商业与出售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上海劭锦10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锦和商业以9,199.08万元收购沪兴通达持有标的公司99.99%的股权,以0.92万元收购秦娟持有标的公司0.01%的股权,合计以9,200.00万元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