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8幅涉宅用地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2021-10-09 22:07:42 和讯房产  蒲莎莎


  10月9日晚间,上海土地市场发布关于2021年第110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确定出让方式的通知。

  通知显示,经审核,根据地块出让文件规定,自贸区临港新片区PDC1-0103单元A01-02地块(202111001)等18幅地块,由于竞买人数均小于上限,因此都采取挂牌方式出让。

  根据出让活动时间进度安排表,18幅地块现场交易会开始时间(挂牌)均处于10月12日至10月13日期间。

  此外,另有2幅城中村地块将于10月11日出让,剔除此前已经终止的7幅宅地,上海第二批将有20幅宅地出让。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