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股东西藏棕枫所持1.56亿股被继续执行司法冻结

2021-10-12 18:47:1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西藏棕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粤泰股份(600393,股吧)的股份由于冻结期届满被继续执行司法冻结质押续冻。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西藏棕枫本次被冻结股份数量155,605,106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粤泰股份总股本比例6.14%,冻结到期日为2024年10月11日,冻结申请人为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西藏棕枫原为粤泰股份控股股东粤泰控股之一致行动人,原持有粤泰股份股票155,605,1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4%。2021年7月27日,根据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粤01执恢377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西藏棕枫持有的粤泰股份限售流通股56,746,600股交付申请执行人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抵债债务。但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尚未完成股票过户的变更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