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为全资子公司颂都投资提供1.485亿元担保

2021-10-13 16:34: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3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杭州颂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颂都投资”)因资金安排需要,与其参股子公司杭州信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辰置业”)签订了2笔《借款合同》,借款金额分别为6,600万元和8,250万元,共计为1.485亿元。

据此,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为颂都投资提供信用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1.485亿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颂都投资获得的借款向信辰置业提供的在途担保余额为2.66亿元。

据悉,截至2021年8月31日,颂都投资的总资产为5.46亿元,总负债4.12亿元,营业收入0,净利润0.11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宋都股份(600077,股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40.23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7.35%。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5月25日,宋都股份公告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颂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8250万元担保。

2021年上半年,宋都股份实现营收29.88亿元,同比增长22.92%;净利润8807.82万元,同比下降21.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降17.5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