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14.6亿元夺得房山区拱辰街道地块 溢价率8.15%丨关注北京二轮土拍

2021-10-13 17:07:23 和讯房产 

 

  10月13日下午,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中的7宗地块进行现场竞拍。

  其中,拱辰街道FS00-0111-0018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FS00-0111-0016地块A33基础教育用地块举行现场竞价,该宗地吸引了中建一局、北辰+龙湖+建工、中铁置业、路劲+首开

  ,共4家房企及联合体报名参与,起拍价为13.5亿元,起始楼面价约1.5万元/㎡。

  经过5轮的报价,最终中建一局以14.6亿竞得,可售住宅楼面价约2.26万元/㎡,溢价率8.15%。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