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中供地:龙湖+北辰联合体12.18亿元摘门头沟地块

2021-10-13 17:48:5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3日下午,龙湖+北辰联合体以12.18亿元竞得门头沟永定镇地块,起始楼面价约1.8万元/平米,住宅销售指导价6.1万/平米,溢价率1.5%。该宗地须配建5400平米保障房。龙湖+北辰联合体、首开+建工联合体、金茂三家参与竞价。

根据挂牌文件显示,门头沟永定镇MC00-0605-0004地块起拍价12亿。地块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6万平米,建筑控制规模≤66171.579㎡。地块容积率2.7、建筑控高60米,将以“三通一平”形式供地。

据了解,地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西六环路和金安路交叉口西北,地铁S1线南侧,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S1线四道桥站。周边有绿海运动公园、莲石湖公园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