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挂牌湘潭华天、长春华天均未征集到意向方

2021-10-13 18:48: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3日,华天酒店(00042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发布公告,披露转让子公司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以及转让子公司长春华天100%股权两个事项的进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为加快推进公司酒店业轻资产运营,确保完成公司度预算经营目标,华天酒店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湘潭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华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9月9日至10月12日,华天酒店将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时间20个工作日。10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在本次挂牌期间就上述子公司股权及相关债权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为推进湘潭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事项,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华天酒店将于10月14日至11月10日期间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第二次挂牌,挂牌底价按照湘潭华天100%股权评估价下浮10%即18,512.244万元,同时,债权价格保持不变,具体债权金额以交易日为准。

9月9日至10月12日,华天酒店将全资子公司长春华天100%股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时间20个工作日。10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意向受让方征集情况的反馈函》,在本次挂牌期间就上述子公司股权未能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