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转让深圳奥启富48.98%股权予奥园集团

2021-10-13 20:53:1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3日,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深圳市奥启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为48.9796%。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股权变更前,深圳市奥启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深圳市花样年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8.9796%,奥园(深圳)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1.0204%。变更后,公司由奥园(深圳)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此前报道,10月11日,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18花样年、19花样02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发生盘中临时停牌事项的公告。

18花样年和19花样02于2021年10月8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较开盘价,18花样年跌幅达22.83%,19花样02跌幅达54.19%。随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18花样年和19花样02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

据此,花样年表示,针对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样年控股”)层面发生短期流动性的问题,花样年控股董事会及管理层正在就相关事件对花样年控股财务及经营状况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在地方政府、金融机构、财务顾问等多方支持下,成立了应急小组,正在制定风险化解方案,以期尽快化解阶段性困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