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旧改拟立项 拆除面积24.79万平米

2021-10-13 20:54:3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深圳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关于《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蜜湖度假村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公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蜜湖度假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247865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用地等功能。

该更新单元拟拆除用地范围内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其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总用地面积不少于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的15%。

香蜜湖片区总体规划分为融汇国际交流、高端金融、文化创意、商业休闲等功能区,是兼具国际品质、深圳特色的“城市新客厅”。

项目之一的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该中心是集首脑峰会、国际会议、大型企业商业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端会议交流平台,包括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酒店、园林会议区等多个功能片区。

申报主体为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有限公司。经查询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大(深圳)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

据了解,1993年,为了支持特区发展,泰国正大集团与国企特发集团共同成立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各持股50%。香蜜湖地块就是深圳市政府划拨给香蜜湖度假村的旅游度假及游乐用地,面积高达200多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