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指外部融资环境变化将削弱阳光城资金平衡能力 评级展望调为稳定

2021-10-13 21:19:2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3日,中诚信国际发布关于将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级展望调整为稳定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阳光城发行的“18阳城01”由中诚信国际进行相关评级工作。

中诚信国际关注到,近期在房地产行业政策环境持续偏紧的背景下,房地产企业销售回款受到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同时伴随着行业内信用风险事件的陆续发生,信贷环境偏紧及投资者信心不足对房地产企业再融资造成很大压力。

尽管2021年1-8月份阳光城依然维持1,329.10亿元的房地产销售金额,同比保持增长,但当前外部融资环境的不断变化将削弱阳光城的资金平衡能力。

中诚信国际认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及融资环境偏紧的背景下,信用债到期较为集中对阳光城资金筹措能力提出更大考验。

基于上述因素,中诚信国际决定将阳光城的评级展望由正面调整为稳定,维持其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18阳城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中诚信国际将与阳光城保持沟通,及时评估再融资环境的变化及资金筹措情况等对其信用质量产生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