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发展成为北京密云区三村棚改项目实施主体

2021-10-13 22:24:0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3日,北京城建(600266,股吧)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城建发展”)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取得了密云镇大唐庄、小唐庄、王家楼三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授权批复。

公告显示,此前的4月28日,城建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开发密云区密云镇大唐庄、小唐庄、王家楼三村棚改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项目公司开发上述棚改项目。随后,项目公司北京城建创达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城建创达置业”)于2021年5月27日成立,城建发展持有100%股权。

城建发展方面表示,日前,北京城建创达置业收到《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关于授权北京城建创达置业有限公司为密云镇大唐庄小唐庄王家楼三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批复》(密政复字[2021]98号),同意北京城建创达置业为密云镇大唐庄、小唐庄、王家楼三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主体。

据悉,上述棚改项目位于密云新城北部,规划地上建筑面积51.12万平方米,用地性质包括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托幼用地、体育用地、地面公共交通场站用地、绿地、城市道路用地。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