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圆桌快讯 | 陈昱彤:未来三至五年 将有更多业主转向服务式公寓

2021-10-15 16:01:51 观点地产网 

2021观点资本圆桌·现场快讯: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观点资本圆桌上,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在“服务式公寓-资管超级物种”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接下来的三到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随着国家的一些政策释放,或许有更多的投资机构、甲方业主会转而投向服务式公寓。

其指出:“今年疫情期间很多星级酒店都在关闭、甚至挂牌出售,经历疫情很多业主开始转变方向,之前投资星级酒店的部分业主转回来了解服务式公寓。”

陈昱彤分析认为:“服务式公寓更符合业主对物业的需求和定位,实现物业的增值,另外是成本的控制包括人力成本和能耗成本的节省,基本上服务式公寓的运营成本会控制在35%甚至更低,所以对比于星级酒店来说,根据不同的城市和项目,这个数据大概是10%左右的差值,甚至更高。”

据其介绍,目前瑰悦有两个品牌,一个是瑰悦服务式公寓,做的中高端产品,对标五星级酒店;一个是瑰悦缤致公寓,针对年轻阶层正往中层阶级成长的人群,服务对标四星级酒店,主要布局二线城市,如武汉、杭州、南京、珠海等。

瑰悦之所以能迅速成长为服务式公寓的领军者,与六大硬核优势密不可分。瑰悦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产品标准、筹建支持、人才培养、运营管理、IT系统、会员销售”等六大体系环环相扣,服务品质领先行业。同时,瑰悦还拥有庞大的会员系统,会员流量达1.6个亿。再加上,强大的全球采购系统以及强劲的市场营销能力,都确保了瑰悦可以获得低于同行的采购成本价以及更强的营销能力,支撑了公司的长远发展。

据了解,瑰悦对选址很是慎重,除了区位选择,还会着重考虑周边的配套、物业条件等因素。瑰悦把自身定位为将现代极简与东方美学相结合、将中华文化艺术融入高品质租住生活的中国服务式公寓品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