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圆桌快讯 | 朱万果:存量物业严重过剩、面临三难 需要盘活

2021-10-15 16:43:29 观点地产网 

2021观点资本圆桌·现场快讯: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观点资本圆桌“创新与转型存量未来如何走向?”圆桌讨论环节中,广东省商业地产租赁协会会长朱万果表示,商业地产面临三难:经营难、招商难、收租难。

他表示:“目前存量资产物业存在严重过剩且需要盘活的问题,目前在解决存量问题上,政府更多要求开发商进行产业引入及落地,包括落到实处要能解决就业、税收问题。”

同时他提出要去库存,“找准自身项目的定位,在招商、运营、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应该未来还是很有机会的。”

此外,他认为,未来商业发展运营有三点是可以做的:一个是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如太古;第二种商业是做体验式的城市文旅,如广州正佳广场引入了海洋馆,吸引家庭聚会和年轻群体打卡消费;第三种是功能性的社区商业,以便捷为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