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2021上半财年合约销售额70.2亿港元 同比下降13%

2021-10-15 17:07:2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上半年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披露集团于2021年4月1日至9月30日录得合约销售约70.20亿港元。

此外,以平均售价约9100港元/平方米签订建筑面积约767,700平方米的合约销售。与上年同期比较,合约销售下降约13.0%(2020/21财政年度上半年为80.71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标普全球评级于9月21日将华南城的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至负面。同时,确认该公司的主体信用评级“B”及其未到期美元优先债券的长期债项评级“B-”。

标普称,未来1至2年华南城的业务增长将受限。华南城调用2022财年用于补充土储的资源,公司的住宅类土储已处于较低水平(截至2021年3月仅为210万平米),将进一步被挤压。住宅销售可能会下降,这将限制未来12至24个月内公司的总体合同销售增速。尽管华南城正计划推出更多多功能商业物业新盘(“公寓”)以弥补住宅销售下滑,但市场环境变得艰难,可能会对去化率和回款比率构成压力,进而弱化公司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