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跌报187.15点 连跌三周

2021-10-15 17:34: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反映香港主要大型屋苑二手住宅楼市走势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报187.15点,按周跌0.94%,连跌三周。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领先指数CCL Mass报189.80点,按周跌1.22%;CCL中小型单位指数报187.67点,按周跌1.01%;CCL大型单位指数报184.42点,按周跌0.58%。

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指出,市场预期美国联储局缩减买债,本港楼价出现短暂回软。本周CCL八大指数中,仅有新界西楼价逆市企稳。新界西CCL Mass最新报175.62点,按周升1.09%,指数3周前创历史新高后于高位反复企稳。

他指出,《施政报告》发展北部都会区,明显利好新界西北楼市,预期新界西CCL Mass继续高位企稳。10月底公布的CCL才开始反映《施政报告》对楼价的影响,展望CCL将于高位继续争持。

其他三区楼价回软。新界东CCL Mass报200.51点,按周跌2.17%,跌幅为48周以来最大;港岛CCL Mass报191.79点,按周跌3.3%,跌幅为26周以来最大;九龙CCL Mass报184.85点,按周跌0.69%,连跌5周共2.6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