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已完成20亿中票发行 票面利率为3.65%

2021-10-15 17:44:5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已完成发行境内无担保中期票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公司董事会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10月14日完成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本金额为人民币20亿的第二期中期票据(「第二期票据」)。第二期票据的期限为三年,最终票面利率为3.65%。

发行第二期票据的所得款项拟最终用于上海金茂偿还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其他中期票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11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9月未经审核销售数据,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该集团累计取得签约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1758亿元,同比增长8.64%,已完成250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的70.32%;以及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约994.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5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