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圆桌快讯 | 姚尧:REITs未纳入房地产之前 要先练好内功做准备

2021-10-15 19:36:02 观点地产网 

2021观点资本圆桌·现场快讯: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观点存量资产圆桌“资管新思维如何实现存量资产价值最大化?”圆桌讨论环节中,中国REITs50人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姚尧表示,虽然目前国内REITs试点尚未纳入房地产领域,但资产运营商也可以先做好准备。

首先是在认知和意识上做好准备,REITs本质上来说不是一个融资的工具,而是为有管理能力的资产方或运营方搭建的一个平台,其推广在未来也有可能把房地产纳入进来,因此资产方或运营方可以先做好人、物、财、交易结构等各方面的准备。

姚尧继而表示:“如果通过基础设施的REITs能够培育出持有稳定资产的产品的投资客户,等到真正房地产的开发或能投海外REITs的时候,能够为大家做好后发优势。”

“而在REITs还没来的时候或者准备做海外REITs的时候,先修炼好内功,等到真正的Reits上来之后,咱们可以用自己的管理能力去驾驭比自己现在管理的资产多10倍、100倍的资产,这样才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