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前三季度销售额1539.07亿元

2021-10-15 20:46:0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0月15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城”)发布今年前9个月销售业绩。公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阳光城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1539.07亿元,销售面积约938.63万平方米;其中,权益销售金额约990.16亿元,权益销售面积约653.24万平方米。

分区域来看,长三角地区在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金额位于区域第一,共计594.55亿元。

据此前发布的公告计算,今年9月,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209.97亿元;销售面积114.58万平方米。

在土地储备方面,2021年9月,阳光城未获取土地项目。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