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首入上海 联合仁恒置地46.21亿夺闵行区宅地

2021-10-15 23:01:5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0月13日,越秀、仁恒置地联合体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成功竞得上海闵行区地块,总地价46.2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越秀地产持股95%的附属公司中山市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组成联合体,以46.21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上海市闵行区闵行新城梅陇社区MHPO-0303单元01-25-02地块。

资料显示,上海闵行地块占地面积约6.13万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约16.28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0.73万平方米,地块性质为住宅用地,项目公司在上海闵行地块(除以下配建要求的部分)兴建的居住房屋均拟作出售用途。

根据出让条件,项目公司须于上海闵行地块内配建计容面积约为1.07万平方米的住宅楼宇及产权车位,配建工程成本预计约人民币5842万元,越秀地产计划通过外部融资(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为有关成本提供资金,建成后,配建工程将无偿移交给上海市政府指定部门。

中山越秀将会与合作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以开发上海闵行地块,项目公司财务业绩将合并到越秀地产的财务业绩中。

越秀地产认为,项目为公司首次进入上海市房地产市场,是该公司在华东区域的一次重要布局。董事会认为,联合体以合理价格收购上海闵行地块,并将增加本公司的优质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