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坤辞任中国新城镇非执行董事兼主席 刘玉海继任

2021-10-18 21:49:5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10月18日公布,自当日起,左坤辞任非执行董事及不再担任主席,韦东政辞任非执行董事。

此外,刘玉海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兼主席,胡志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王红旭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刘玉海,55岁,先后于1986年及1990年于上海交通大学取得工程机械专业的本科及硕士学位。刘玉海自2015年12月起至今担任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锡通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锡通国际为中国新城镇的主要股东。

胡志伟,48岁,于1991年至1994年于江南大学经济管理学系学习,2003年至2006年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胡志伟于2021年10月起担任锡通国际总经理,而锡通国际为中国新城镇的主要股东。

王红旭,48岁,于1995年7月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系毕业,主修国际信贷与投资,后于2014年1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二部总经理。王红旭于1998年12月加入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为国开金融的控股公司,而国开金融为国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新城镇的主要股东)的控股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