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瀍河九都路135.98亩地块暂停出让 起拍价8.92亿元

2021-10-19 11:30: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据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显示,原定于上午开拍河南洛阳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东南角的63#地块暂停出让。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出让面积135.98亩,起拍价8.92亿元。该地块原规划最大容积率为2.5,绿化率大于等于35%,地块建筑限高150米,商业商务地标建筑不低于80米,住宅限高80米。

挂牌不久后地上建筑限高便由150米调整为120米(最终建筑高度以文物部门审核为准),今日又宣布暂停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区位较有优势,周边有君河湾、建业滨河珑府、建业二号城邦、地久艳阳天等项目,居住氛围成熟,交通及教育配套完备。资料显示,该地块原为汽车4S店,根据洛阳中心城区市场外迁,4S店将搬迁至国润汽车产业园。

此外,该地块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使用权后5个工作日内,与瀍河区政府签订《数字经济产业园》投资协议及监管协议;根据产业园的产业定位,竞得人须引进双碳经济、数字经济、健康产业等项目,且产业占地不能低于30%,税收不低于80万元/亩。以上措施及协议由瀍河区政府负责依法依规监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