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调整组织架构:川渝区域合并云贵区域

2021-10-19 13:54: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旗下的中南置地近日对相关区域公司进行了合并及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原成渝区域公司与云贵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新的西南区域公司,并任命吴锐为战区负责人;原广佛区域公司与粤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新的两广区域公司,任命周超为战区负责人;原深莞惠区域公司调整为中南置地总部直属城市更新事业部,任命王晓明为事业部负责人。

资料显示,吴锐于1986年出生,原中南置地成渝战区负责人。2009年以管培生的身份加入中南置地,历任中南置地土建工程师、工程部副经理、苏州公司工程副总监、总经理助理、常熟区域总经理、郑州战区总经理。2018年成为融信中国第二事业部南京公司总经理。2019年加盟卓越集团上海区域副总经理、苏通事业部总经理。于2021年4月1日吴锐再回中南置地任职。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中南置地于2021年5月进行区域合并与区域总任命。王晓波将调动至云贵战区任战区负责人;石晓玮将调往云贵战区担任设计管理部负责人;黄雅莙将调往云贵战区担任营销管理部负责人;吕锡龙将调往云贵战区担任综合人力部负责人;何银峰将调往中南商用总部,具体任命将由中南商用发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