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容东片区首批安置住房现场摇号工作

2021-10-19 14:58:5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容东片区首批安置住房现场摇号工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批安置住房现场摇号工作的启动,标志雄安新区首批安置房将陆续开始交付,容东片区作为新区首个集中建成区即将投入使用。

资料显示,容东片区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先行区域,当前,首批安置房已完成竣工验收,具备交付条件。此次安置房共交付400余栋,住房分配涉及容城县、安新县9个乡镇54个村,共1万余户、3万余人。

此外,于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首批10所新建学校已经陆续竣工,即将投入使用,包括四所幼儿园、两所小学、两所初中、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高中。据悉,新建学校班容量幼儿园不超25人、小学初中不超35人、高中不超40人。2021年雄安容和教育总校首批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职人员共计668名。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8月10日,河北雄安首笔大型银团贷款业务落地,签订金额为142.5亿元人民币。7家国内主要金融机构与中国雄安集团城投公司签订142.5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合同,融资支持河北雄安新区首个安置房项目,即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实现了河北雄安新区首笔大型银团贷款业务落地。

相关资料显示,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安置区示范性项目。银团贷款是银行之间合作,采用同一贷款协议,按商定条件和期限向同一借款人提供融资的贷款方式。目前,雄安新区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