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建业将军澳海茵庄园最快周内开示范单位

2021-10-19 16:20:1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九龙建业有限公司(市务及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陈淑芳表示,旗下位于将军澳海茵庄园,将于周内开放示范单位,而楼书及首批价单亦会于本周内公布,料首批单位将不少于312伙,价格将参考同区相若面积单位造价。

九龙建业(市务及销售部)高级市务经理郑子宏指,示范单位将有4间,会包括开放式单位,而项目最大特点为标准楼层高度达3.5米,集团特别为开放式单位打造垂直空间。

另外郑子宏亦介绍,集团以数亿港元打造的The Manor会所由多个部分组成,室内面积合共约20,000平方呎,加上室外约9,000平方呎空间及约20,000平方呎绿化园林,室内外十多项设施,加上部分设施24小时全天候开放,满足住户不同需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