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集团数亿战略入股同策好房 物业、新房方面展开合作

2021-10-19 16:17:4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据同策好房官微10月19日披露,同策好房于10月获新城集团数亿资金战略入股。

同策好房表示,此次战略入股,双方将在物业社区资源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开办社区门店、物业社区资源开放、免费提供物业社区场所等;同时,双方将在新房资源也展开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新房一级分销、垫佣或者预付佣金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同策好房是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日推出的线上新房交易平台,主要聚焦房产交易。截至目前,同策好房员工规模已超3000人,正式营业门店已超300家。

新城集团深耕行业28年,坚持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逐步完成全国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的深耕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康养服务、物业服务等领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