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公告三笔对外担保 共提供13.83亿额度担保

2021-10-19 17:43:4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深圳市新南山控股(002314,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中提到的,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已经存在三笔对外担保,分别是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签署了《保证合同》,约定南山地产为其全资下属公司东莞市维兴实业有限公司向建行东莞分行申请的10亿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第二笔担保为控股子公司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签署了《不可撤销担保书》,约定宝湾物流为全资下属公司天津滨港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向招行天津分行申请的2.23亿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第三笔为全资子公司南山地产与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签署了《不可撤销担保书》,约定南山地产为参股公司苏州美赛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招行苏州分行申请的4亿元授信额度按40%的持股比例提供金额不高于人民币1.6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另一股东方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 60%提供同等条件的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公告日,深圳新南山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实际发生对外担保总额占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226.90%,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单位担保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182.30%,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担保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27.1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