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播报 | 远洋服务携手霸州市政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2021-10-19 18:19:27 中指物业研究 微信号 

企业动态

远洋服务携手霸州市政府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10月19日,远洋服务与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推进双方在智慧城市运维管理、智慧民生服务、智慧能源(600869,股吧)空间物联网管理和智慧数字产业经济业务、公共事务服务、公共秩序服务、公共资产运营管理、城市设施运维管理、城市环卫、道路绿化管理、社区更新改造、智能停车等相关业务合作。未来远洋服务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争取与霸州市政府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战略合作走深、走实、走细,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实现资源利用和产业开发的全面合作。

康桥悦生活与鼎峰物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0月19日,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桥悦生活)与河南鼎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顺利举行。

鼎峰物业作为佳田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集规范化、智能化、专业化为一体的国家二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目前管理项目20余个,合约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此次康桥悦生活与鼎峰物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扩大了企业规模,增加了在管面积,丰富了业态类型,促进了优势资源整合,还推动了企业高品质高标准快速发展,展示了大物业时代下的新价值,开启了迭代生活品质的美好新篇。

资本市场动态

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市场表现

10月19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77.46点,涨幅为1.49%,报收25787.21点。今日47家港股上市物业服务企业,共有15家出现上涨。截至今日收盘远洋服务上涨5.67%,收4.47元。

物业服务企业市值、市盈率

10月19日,港股47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值为157.13亿港元。截至今日收盘,共有13家物业服务企业总市值超过百亿港元。碧桂园服务为在港上市物业服务企业市值最大的公司,总市值为1960.86亿港元,华润万象生活为港股物业股第二,总市值为952.94亿港元,恒大物业,位列港股物业服务企业总市值第三位,总市值为553.51亿港元。从市盈率来看,港股47家物业上市企业平均市盈率为19.33倍。华润万象生活市盈率最高,达61.7倍。(详情见上表)

新增土地项目

10月19日,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117个,规划建筑面积854.12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住宅项目31个,商业办公项目22个,工业项目58个,其他类项目6个。重点关注益阳,新增项目最多为12个。

图:全国重点城市新增土地项目数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

招标项目

10月19日,京津冀、粤港澳等重点区域共发布192条物业相关招标信息。其中,非住宅业态占据较大比重为170条;在非住宅业态中,办公物业招标信息最多为53条。

图:重点区域物业相关招标信息

数据来源:中指数据CREIS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指物业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