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2宗宅地取消出让 剩余4宗地明日拍卖

2021-10-19 19:44:3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0月19日,福建省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称,因出让方案调整,经研究,取消宗地2021P09、2021P11号地块出让活动。

据悉,今年9月29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拍卖公告称,将于10月20日以拍卖方式出让6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此次2宗宅地取消出让,这意味着剩余4宗地块将于明日拍卖。

在明日出让的4宗地块中,起始价最高的为2021P12地块,位于龙文区朝阳南路以南、新社路以东、浦口路以北、蓝田二实小以西,出让面积约4.46万平方米,起始价5.38亿元;出让面积最大的为2021P11地块,位于芗城区石亭街道漳华路以东、宝石路以南、规划金边路以北,出让面积约6.07万平方米,起始价1.52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