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罢免孙敏、马建斌及廖航执董职务 以简化董事会管理架构

2021-10-19 21:23: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9日,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罢免孙敏、马建斌及廖航执行董事职务,由通过批准建议罢免普通决议案日期起生效。

北大资源董事会认为,建议罢免将简化董事会的管理架构,加快其决策过程。董事会认为,倘建议罢免生效,将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年6月25日,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香港方正资讯有限公司(清盘中)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召开公司股东大会,以考虑并酌情通过以下决议案:罢免陈仲戟、赖雅明、刘家荣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务,委任邱伯瑜为非执行董事,委任朱健宏、钱志浩、宁睿及钟卫民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2021年7月12日,该公司的股东广仁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合共约6.4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0%)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召开公司股东大会,以考虑并酌情通过以下决议案:.委任王贵武为公司执行董事,委任黄启豪为公司执行董事。

据北大资源公布的2020年业绩报告,2020年该公司亏损18.45亿元,2019年亏损16.93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