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与阳光中科达成战略合作 在石狮世茂摩天城试点光伏发电

2021-10-20 22:07: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0日,世茂股份(600823,股吧)与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世茂商业体系光伏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世茂商业体系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更新。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世茂股份在石狮世茂摩天城首个试点光伏发电,近日该“绿电”项目正式启动。协议约定,石狮世茂摩天城商业屋顶将安装约6000平方米的光伏方阵,为购物中心场内200多家商店、餐厅、室内游乐园、电影院等场所提供清洁电力。

“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到78万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85吨,相当于每年种树5265棵。”世茂股份工程部相关人士表示,“这将是大泉州地区领先的商业综合体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运用节能科技突破屋顶空间边界,既减少能源消耗,又能够很大程度地降低后期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