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更名且成员发生变更 范书斌任经理

2021-10-26 15:20:22 和讯房产  蒲莎莎

 

  10月26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为“首创置业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的企业类型从“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首创置业有限公司的主要成员发生变更:范书斌从董事调整为经理、董事;钟北辰退任总经理、董事;邓文斌从监事会主席调整为董事;新增李章为监事会主席;胡卫民退任董事;刘昕、李旺、黄冀中退任独立董事。

  据悉,范书斌,男,1992年5月至1995年2月,担任中国有色金属实业技术开发公司会计主管;1995年3月至2002年4月,担任中国稀土开发公司财务处经理;2002年5月至2010年1月,担任北京首创股份(600008,股吧)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2010年2月加入首创集团,担任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2016年10月获委任为首创置业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8年4月27日获委任首创置业执行董事。

  此前,9月30日,首创钜大发布公告称,合并协议项下有关首创置业合并的前提条件及所有条件均已达成,首创置业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自愿撤销其H股的上市地位,港交所已批准该项申请。紧接合并生效后,首创置业H股撤销在联交所上市地位一事已经成为无条件而有关上市地位的正式撤销将于2021年9月30日上午九时正作实。

  据了解,首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松平,注册资本为436294.085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出租自有商品房;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等。

  该公司由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持股100%。目前,有67家对外投资企业,其中房地产业有重庆首创新石置业有限公司、首创朝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32家。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