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凭轨道机场登京城C位,首次揭开4大财富密码

2021-10-27 10:32:31 楼市资本论 微信号 

中国城市化进程正走到十字路口,城市各区域不断上演“C位争夺战”。

在北京最新公布的《推动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加持下,未来五年,有望新增13条地铁交通轨道的城南区域将占据首都发展制高点。

而有“城南计划”桥头堡之称的大兴区,今年上半年GDP实现651亿元,以67.8%的增速领跑全市。其中,大兴新城板块凭借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及城市配套升级等红利,将占据城市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是规划新增20万新大兴人的定居首选。

楼市资本论深入了解发现,由央企中冶置业、国企华发股份(600325,股吧)、央企信达地产(600657,股吧)三大企业联手打造的精装公园大盘德贤华府,正凭借自身位处大兴新城板块的区位优势,坐享地铁4号线等轨道交通和高速路网的便利、万亿产业辐射、千亩公园高品质住宅和城心资源的丰盛配套4大财富密码,成为这场新城崛起征程中的关键获益者。

德贤华府效果图

财富密码一

轨道交通、高速路网密集

大兴新城的轨交生活,充满着无穷想象。

说起来,由港铁运营,贯穿北京南北大动脉的地铁4号线,不仅服务广受好评,还因为换乘站点多成为北京地铁里的网红线路。

可在角门西换乘地铁10号线直达国贸CBD;在北京南站换乘地铁14号线可以到达朝阳公园、望京等核心区域;在西单换乘地铁1号线可畅通天安门、金融街(000402,股吧),向东还可直达北京环球度假区等热门景点,其中关键词是仅需换乘1次。

以德贤华府业主的视角看,由南往北串联起金融街、国贸、中关村(000931,股吧)、望京等多个产业心脏的地铁4号线,其义和庄站就位于德贤华府北侧不远,另一站点生物医药基地站则邻近德贤华府南侧。

必须要提的是,半小时可直达雄安新区的京雄高铁也有在德贤华府周边设站,可便捷抵达,加上规划中连接海淀、西城、大兴、通州、亦庄的S6号线,在广义上的首都都市圈实现“半小时生活+工作”所言非虚。

若以无人机视角掠过,四、五、六环和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以及南中轴路,更是铺织成一张网格状的交通密网,源源不断将人流和产能传输而来;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常常需要出差,居住于此,家门口的路网和机场,都太给力了。

财富密码二

万亿级产业规模投入

都知道“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那么人口又从何而来?

答案很简单:产业。产业兴,则人兴;产业衰,则人衰。诸如带有时代特色产业的东北诸多城市,产业一旦势衰则人尽散去。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大兴区常住人口为199万人。根据《大兴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到了2035年大兴常住人口规模将达到220万人左右,也就是说未来15年大兴区新增人口至少20万。

而引进好的新兴产业,形成大的产业集聚正是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生生不息的发展源泉;大兴未来新增20余万的人口奔涌,正是奔着新城配套的两大万亿产业集聚而来。

1.大兴国际机场

今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成投运已满两年,截至9月总投资800亿的北京新机场,已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近4000万人次。

更令人期待的是,作为京津通雄指向的“机芯”,新机场周边将聚集起以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产业区、物流区、会展区等,还将在20年带来8.6万亿元的经济贡献。

大兴国际机场

2.生物医药基地

临空经济之外,生物医药科技则是大兴新城另一经济增长引擎,并呈现爆发式增长势头。

规划面积13.4平方公里的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已经拥有3000余家企业、单位入驻,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一批国内外龙头医药企业。今年已经提前实现了千亿级产业园区的目标。

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效果图

楼市资本论看来,未来城市区域竞争中,人口集聚是目的,经济发展是根本,产业集群是关键。北京大兴新城无疑凭借临空经济和生物医药两大万亿产业集聚抢先卡位,人才、技术、资金等生产要素集聚于此,区域前景可期,也是置业定居的必选之地。

财富密码三

千亩公园+品质住宅的CP组合

楼市资本论研究院看来,从大兴国际机场的辐射、万亿产业布局以及城市界面多维立体的交通布局,都已昭示出大兴新城是未来北京区域发展和定居的“天选之子”。位于大兴新城核心的品质大盘德贤华府,正刷新区域楼市的最佳样板。

德贤华府效果图

28万平米德贤华府这样的都市大盘,受到全市改善与刚需人群的追捧,原因无他,这里有“千亩公园+品质住宅”这样极为珍贵的CP存在。

德贤华府鸟瞰效果图

德贤华府所在的大兴新城核心区,一条小龙河贯穿了清园公园、清源公园、念坛公园,形成了“一河三片,万亩绿肺”的大兴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群,相当于2个朝阳公园,2.5个颐和园,是京南最大生态带。

而就在德贤华府北侧,一墙之隔就是北京极为稀缺的湿地公园——念坛公园,占地足有2500亩,园内树木郁郁、湖水粼粼,可谓每天为周边输送巨量新氧,完全就是家门口的“中央新氧制造基地”。

念坛公园实景图

德贤华府整个社区也宛如一个“台地大公园”,以纵做轴,横为台,营造诗意的台地生活。

曾打造过首创天禧、泰禾中国院子等一众豪宅园林的李宝章大师,亲自操刀,将念坛公园延伸进了德贤华府社区内,打造出首个青年主题交互式体验社区。

同时,还因地制宜设计了3处灵动的核心景观:一个被多重绿荫环绕的健身廊架,一个动静皆宜的儿童主题乐园,还有充满了粉色浪漫的悦享花园。每日晨昏漫步,就像徜徉于精巧的园博会,美轮美奂又有益身心。

德贤华府沙盘图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与其说德贤华府打造了园林社区,不如更像是凭空造出了一座自然博物馆;代表希望的山桃、代表快乐的海棠、代表灿烂一生的栾树、代表财运滚滚的金枝槐等几十种臻选植物,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充满自然魅力的社区俨然成了这里长大的孩子们最好的老师。

想象一下,惬意的午后牵手家人,在公园里信步闲庭,尽情呼吸清新的味道;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到这里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幸福生活不过如此。每当归家时穿过这样一片高低错落的景观,幸福感更是油然而生。

在120-140平米改善户型成为北京城市主流的今天,德贤华府更是独具匠心推出,犹如吉光片羽般珍贵的小户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为北京为数不多紧邻地铁的新入市项目,德贤华府70平米品质两居不仅填补了地铁4号线沿线小户型供应的空白,同时也是总价门槛最低的两居小户型,这一点对于首置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堪比宝藏的绝版存在。

财富密码四

城心资源配套丰盛

国外百年城市发展经验来看,伴随区域产业、人口汹涌而入,将极大促进区域内商业、服务、居住水平,拉升物业价值。

毕竟,产业让人才来到大兴新城,但要真正留住他们,需要提速基建、优质的医疗教育资源和丰盈的商业休闲配套。于是,一场国内TOP级别的城市资源正加速汇集于此。

光是德贤华府附近5公里内,就有上百平商业,最新最酷的沉浸体验式业态一应俱全。比如成为无数偶像剧场景,如今列在“城中时髦运动”TOP榜上的室内滑冰,就可以在生物医药基地里的龙湖天街尽情体验。

对于住在这里的人们而言,工作日越忙,周末越要嗨。环视周边,除了龙湖天街外,凯德mall、万科天地、泰禾中央广场、恒大未来城、大悦春风里、荟聚宜家,七大商业综合体在侧,你尽可以随意选择,都不太远。

德贤华府区位图

此外,区域内还有三甲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医院,和仁和医院、大兴妇幼保健院,构成了守护居者健康的坚实堡垒。

更令人惊喜的是,大兴新城还是个教育高地。德贤华府不仅南侧规划4100平幼儿园,周边还有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清华附中大兴学校小学部、北京市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首都师大附中(大兴南校区)、首都师大附中(大兴南校区)、北京市大兴区第一中学等一众学校。

亚布力智库专家武亮表示,大兴新城作为早期的区域核心,不仅已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经济驱动力强劲,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全,区域置业吸引力提升明显。

楼市资本论看来,藉由轨道连接,加上万亿级产业赋能,叠加了浓厚生活氛围的大兴新城,正发出强有力的价值脉搏,未来不可限量。位于大兴新城核心的德贤华府,以板块内罕有的稀缺品质住宅姿态,引领区域人居品质提升,补上了这座新城最重要的一块美好生活的拼图。

网络示意图

一面湖山在望,一面红尘万丈。

最大的彩蛋还在后面。德贤华府最低总价有可能做到普宅,首付仅需35%,可以说是北京楼市为数不多的留给刚需们的一扇窗。这正是提前锁定南城财富密码的普惠性,即使是预算有限的年轻一族,也能拥有城中至in的生活方式。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位于大兴新城核心的德贤华府正左右逢源,将大兴新城未来财富密码囊括其中。这样的项目,正是这个变幻莫测的乌卡时代,可以穿越风雨的压舱石。

在售户型:70平两居、89平三居、127平和144平四居

销售中心地址:北京大兴地铁4号线义和庄站D口首开万科中心26层

更多详情咨询:010-61268888

—— 你可能还想看 ——

云端上的阳光城(000671,股吧),破局数字化的房企样本

现金充裕342亿!四大顶梁柱支撑中梁行稳致远

公益典范荣盛:登新闻联播,三大内力铸就责任样本

祥生营收466亿增31%,现金243亿增249%

正荣地产长期主义者,营利双增销售1419亿

“履带战略”发力,迪马股份(600565,股吧)净利18亿迎五连增

净利增超50%,宝龙价值主义者抢占先机冲千亿

地产行业高管离职潮背后,奥山控股走向下一步

狼群出征,将帅辈出!荣盛成立三大军团

你好,碧桂园

一则环京重磅财讯背后,暗含华夏幸福(600340,股吧)的大转机

决胜产品力赛道,千亿祥生铁人四项突围下半场

德信地产数字营销的艺术,揭淘抖1.2亿房源秒光背后

差异化竞争的平台战略,景瑞定制地产领航客户价值时代

更懂房子的中南建设(000961,股吧),净利增56%更显盈利韧性

朗诗地产中期营收增41%,产品差异化再升级

商务合作请联系

微信号:watanabe1949

邮箱:VIP@ChinaLou.cn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楼市资本论。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