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快讯 | 周颂明:我们一直在去主力化 挖掘商业附加价值

2021-11-02 16:39:44 观点地产网 

2021商业年会·现场快讯:11月2日下午,光大嘉宝(600622,股吧)副总裁、光大安石首席运营官周颂明参与2021年度以“资管时代的存量新途”为主题的观点商业年会,在商业地产未来机会的讨论环节中,他表示,应该要去主力化、挖掘附加价值。

疫情后发现,很多主力店不主力了,不给力了,给的租金太少了。“实际上我们一直在做的是去主力化,有些项目把超市去掉了,有的做成市集。”他说。

他认为,一个大的主力店调整是很难的事情,要有特点,自身经营的商场特点是什么?一定要有特点,才知道区别于其他人的竞争优势是什么。“是品类更全,或者某些类别做得更全,还是说大店、旗舰店比较多?”现在首店是很快被消灭了,后面都会跟进。但是大的比较高级别的店,一个区一个城市就开几个,不会多。这个是一个区别,你到底想做什么。

他进一步认为,“去主力化”变成要做主题,做内容,做深度,实际上把附加值挖掘出来。就像以前的并购一样,一看一大堆主力店,看看合同,有没有可能去掉,如果有可能的,这样价值可以挖掘出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