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团:投资的花样年杭州项目债务本息偿还逾期

2021-11-05 15:57:1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5日,据上证所披露,百大集团(6008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花样年项目逾期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21年6月18日,百大集团以自有资金向杭州鸿同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人民币1亿元,通过杭州星昂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杭州花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放借款。公司本次投资的预期收益率为10.8%/年,按季收取预期收益。公司已分别于2021年6月21日收到8.9万元款项、于2021年9月18日收到264.85万元款项。

根据协议约定,该项目的投资期限不超过4个月。若杭州花浦逾期清偿债务本金或利息超过10日的,杭州星昂有权处置杭州花锦(持有杭州花浦100%股权)的股权,同时上海花样年不再参与杭州星昂任何财产分配。截至11月5日,杭州花浦尚未履行协议约定的按期偿还债务本息义务。目前相关各方尚在沟通中以推进事项的解决。

百大集团表示,花样年项目逾期可能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具体影响程度尚无法准确判断。公司正在积极努力与杭州启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鸿同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进行沟通,要求对方采取相应措施,并向公司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保护公司相应权益。

资料显示,杭州花浦成立于2021年5月1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为林毅,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是上海花样年为开发杭州市滨江区浦乐单元R21-21a地块而设立的项目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