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国际收到三季报问询函 涉增资意发功率、应付利息情况等事项

2021-11-10 10:18:2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0日,深交所发布对对深圳市皇庭国际(000056,股吧)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三季报的问询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8月4日,皇庭国际拟以6097万元收购德兴意发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实缴总金额的20%。近日,皇庭国际拟对交易方案进行优化调整,调整为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皇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意发功率增资5,000万元。

对此,深交所表示,需说明自8月筹划交易事项以来的具体进展情况,变更交易方案的主要原因和具体决策过程,相关增资事项是否需履行行业主管部门审批或备案程序,是否存在终止实施的风险等相关信息。

另外,本次交易承诺意发功率2022年-2024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15,000万元、20,000万元、22,000万元,2023年-2024年毛利润额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500万元。

深交所指出,需结合意发功率目前业务开展情况、盈利水平等说明业绩承诺金额设定的具体测算过程及合理性,及说明是否设置了有效且可实际履行的履约保障措施。

对于皇庭国际的增资资金安排深交所亦做出问询,其指出皇庭国际需说明本次交易资金的来源情况,直至明确到来源于相关公司自有资金(除股东投资入股款之外)、经营活动所获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安排等。

问询函还指出,3月30日,皇庭集团作出拟代付同心基金和同心再贷款对公司欠款方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皇庭集团代同心基金和同心再贷款支付股权转让款和借款本金利息等款项。

皇庭国际需说明该事项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约定偿还时间、偿还金额、实际执行情况等。还需结合财务状况说明是否具有履约能力。

此外,半年报显示皇庭国际应付利息期末余额为1.07亿元,三季报显示皇庭国际应付利息期末余额为0,深交所请皇庭国际说明报告期内应付利息的具体支付情况,并核实相关披露的准确性。

半年报显示,皇庭国际财务费用新增租赁-利息费用1,021万元,深交所请皇庭国际说明新增租赁-利息费用涉及的具体事项及计算过程。

深交所表示,请皇庭国际就上述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11月1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