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

2021-11-12 10:30:12 和讯  张小和

 

  11月11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收官,金辉集团凭借着本年度「金辉颜选3.0」IP的发布及产品力的不断提升,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称号。

  本届年会以“创新求变,向善而行”为主题,汇聚200余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一同回顾2021年全球经济前景,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及特点,并且多维度、全方位地展望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资金流向、投资热点。

金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

  以客户迭新产品、服务

  今年7月,“看见更美的时代”「金辉颜选3.0」产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企业凝聚多年筑城经验,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以服务人居为出发点,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归结,敏锐捕捉市场变化,不断地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并紧跟时代步伐,将有温度的科技融入到智慧场景中,为客户呈现“安全、绿色、健康、温馨”的智慧社区空间,为颜选生活革新智慧色彩,实现产品力的不断巩固和提升。

金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

  据了解,「金辉颜选1.0」,专注于建筑立面提升;「金辉颜选2.0」则侧重于对高颜值精装的设计。而「金辉颜选3.0」时代,涵盖了整个的社区空间的提升。

  后疫情时代下以及老龄化趋势下,住宅如何赋能居住活力成为关键命题,以人为本进行建筑设计,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与颜值。精研社区入口、建筑立面、地库、架空层及社区会所、社区景观、户型空间、精装、智慧社区八大模块,让客户全面体验,从看见社区到归家入户流畅动线的全面迭代升级。

金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

  以科技赋能居住生活

  5G时代来临,数字化已然成为了社会发展的趋势,而社区建设也逐步朝着智能化不断迈进。

  颜选3.0顺应时代趋势,以智慧科技赋能居住空间,联袂阿里云、河东科技、锋物科技等行业知名科技公司,基于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技术打造智慧社区操作系统,链接智能家居、智慧人行、智慧车行、智慧梯控、智慧安防、智慧跑道、智慧物业服务等智慧场景。

  以有温度的科技为生活赋能,倾力打造智慧住区。实现无感通行、安全交互、解放双手、从容自如的未来感体验,让科技更懂客户需求,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金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地产公司”

  今年是金辉集团成立25周年,25年砥砺前行,持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筑牢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国布局的远见视野,助其稳健发展。金辉颜选IP的不断提升,不仅为客户呈现出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更是金辉集团对“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深耕践行。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