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拟发行20亿元中票 用于归还到期金融机构借款

2021-11-12 12:57: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2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建工(600170,股吧)本期拟发行金额20亿元,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发行期限3+N(3)年期,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票据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确定,在前3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为初始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

本期票据发行日为11月16日、17日,在债券存续期内,每年的11月18日付息,于兑付日一次性兑付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为东方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

公告表示,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规模为20亿元,拟全部用于归还发行人到期金融机构借款。

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上海建工及下属子公司待偿还中期票据40亿元、公司债15亿元、资产支持票据80亿元、海外债6亿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