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重整计划获批准:拟转增24.75亿股 用于引入战投与抵债

2021-11-15 19:04:3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5日,天津松江(60022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于公告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已获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裁定批准,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

天津松江股份表示,若公司重整执行完毕,将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减轻或消除历史负担,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但公司后续经营和财务指标如果不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法规要求,公司股票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重整计划显示,以松江股份现有总股本935,492,615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转增26.46628854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2,475,901,748股(最终转增的准确股票数量以中登上海分公司实际登记确认的数量为准)。转增完成后,松江股份的总股本由935,492,615股增至3,411,394,363股。转增的股票中,14亿股用于引入战略投资者,10.75亿股用于向松江股份债权人抵偿债务。

另外,有财产担保债权在担保财产的评估价值或处置所得款项范围内优先受偿;职工债权、税款债权不作调整,将由松江股份在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3个月内以现金方式予以全额支付。

普通债权中,1.每一家债权人对松江股份的全部普通债权中50万元以下(含50万元)部分由松江股份在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3个月内以现金方式一次性清偿。2.每一家债权人对松江股份的全部普通债权中超过50万元以上部分以转增股票抵偿,每100元普通债权分得约10.52631579股松江股份A股股票(若股数出现小数位,则去掉拟分配股票数小数点右侧的数字,并在个位数上加“1”),股票的抵债价格为9.50元/股,该部分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

此前,于2021年4月20日,法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松江股份清算组担任管理人。2021年8月27日,管理人组织召开评审会确定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诚资本”)、张坤宇以联合体身份为公司重整战略投资者。2021年10月20日,管理人与津诚资本、张坤宇签订了《关于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

随后,于2021年11月12日,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表决通过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