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三批集中供地:14宗商住用地 起拍总价356.4亿元

2021-11-17 10:24:29 和讯房产  蒲莎莎

 

  11月16日,据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息,厦门第三批集中供地将推出14宗商住用地,并定于12月8日、9日正式出让。

  据悉,本次集中出让的14宗商住用地,总土地面积约5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其中,思明区1宗、湖里区2宗、海沧区2宗、集美区4宗、同安区4宗、翔安区1宗。

  在竞拍规则方面,厦门出让在“限房价”、“限地价”之外,首次在房地联动出让方式中提出了“定品质”要求,对地块内的商品住宅、配建的保障性住宅的室内装修标准,绿色建筑等级均提出明确要求,并由市建设局纳入监管协议执行。

  其中,岛内的2021P05、2021P07地块采用“限房价、限地价、定配建、定品质+摇号”的方式进行出让,2021P06地块采用“限房价、限地价、定品质+摇号”方式拍卖出让。起拍楼面价均为4.04万元/㎡,当竞买人报价达到上限价格时,将通过公证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岛外的11宗商住用地,均采用“限房价、限地价、定品质+摇号”的方式进行出让,各地块根据具体位置及周边情况设置住房最高销售均价以及起拍价,竞价溢价率达到15%时,通过公证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

  在资金方面,意向竞买人参与本次出让宗地竞买所缴纳的资金须为合规自有资金。也即是参与竞买的意向竞买人,其股东不得违规提供借款、转贷、担保和其他融资便利等;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不得使用公司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