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预计配售新股所得款项总额80亿港元 11月19日恢复买卖

2021-11-18 23:19:06 和讯房产 

  11月18日晚间,碧桂园服务发布配售新股公告。

  公告显示,碧桂园服务于2021年11月18日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本公司有条件同意委任配售代理,而配售代理有条件同意担任本公司的代理,并按全面包销基准促使承配人认购合共150,000,000股股份,价格为每股股份53.35港元。

  公告显示,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的已发行股本约4.66%及经发行配售股份而扩大的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45%。  

  配售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假设所有配售股份将根据配售事项发行,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分别为约80.025亿港元及约80.021亿港元,每股配售股份的净价估计为约53.35港元。

  配售事项须待完成配售事项的先决条件达成,且配售协议未被终止,方告完成。由于配售事项未必一定会完成,股东及本公司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谨慎行事。

  此外,碧桂园服务已自2021年11月18日上午9时正起于港交所短暂停牌,目前已向港交所申请自2021年11月19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于港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