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举报信息内容不属实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21-11-19 08:36:06 和讯房产 

  11月18日,蓝光BRC官微发布声明。公司注意到网络传闻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实名举报蓝光发展(600466,股吧),并在网络上出现异常传播。

  声明指出,经证实该消息内容不属实、举报信系冒充。对此,蓝光发展郑重声明:鉴于当前出现的恶意传播事件,公司已经信息备案、证据公证,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公司也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大家不要传递不实信息。

  近日,市场流传一封举报信,称蓝光发展原董事长杨铿操纵旗下公司把早已出售的花间溪谷花园楼盘的大产权窃取到手,冒充蓝光的财产,通过抽换文书、添加、套打、翻印等伪造材料,勾连广发银行部分负责人二次盗押该行资金,金额达到55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