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丨华人置业授权出售恒大约7.51亿股股份 占恒大已发行股本约5.67%

2021-11-24 16:32:48 财经网 

财经网讯 11月23日晚,华人置业集团发布授权出售中国恒大集团上市证券公告。

公告称,华人置业相关股东已就向董事授予出售授权作出书面批准,以于授权期间出售集团于2021年9月23日持有中国恒大全部或部分7.51亿股授权股份,授权股份占中国恒大于2021年10月31日的已发行股本约5.67%。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收盘,华人置业股价报3.76港元/股,最新总市值为72亿港元;中国恒大股价报2.78港元/股,最新市值为368亿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