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悦汇荣获2021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年度人气体验式购物中心”奖

2021-11-24 18:27:42 赢商网 

2021年11月23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21中国商业体验造物节,以“YOUNG商业,正当燃”主题,聚焦消费大军Z世代,设置了发展论坛、主题展、颁奖盛典等多样创新活动,全方位解读商业地产新势力、新风向、新榜样。在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造young新势力」颁奖盛典上,卓悦汇荣获“年度人气体验式购物中心”奖。

2021年,卓悦汇启动了品牌战略升级,引入城市级零售、国际美妆、时尚、轻奢配饰品牌,围绕以年轻客群和品质家庭客群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进行品牌组合,从根本上提振梅林片区的消费活力,从区域型向城市级购物中心进阶。一方面,不断巩固餐饮、儿童、娱乐休闲等业态的同时,挖掘地域化标签,打造地域IP小梅林主题街,以“梅林”为大众记忆点,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通过内容和场景创新不断破圈。另一方面,洞察最前沿的消费趋势,在品牌组合上增添国际美妆、时尚潮牌,增加“年轻力”。

三季度一线美妆品牌在卓悦汇纷纷开设专柜,包括DIOR、fresh、LANCOME、IPSA、MAC科颜氏、欧舒丹、娇兰、资生堂9个品牌形成美妆强大阵容,此外adidas originals、URBAN REVIVO、NEELY、MAXRIENY,TOP TOY潮玩集合店、LEGO乐高旗舰店也从服饰和潮玩方面持续丰富卓悦汇业态。

不仅如此,卓悦汇针对年轻人的喜好,不时举办当代新青年最乐于参加的活动,如“潮能力派对”,打造了潮能黑市、露营黑市、不插电露营音乐节等,吸纳众多人流走进购物中心。

随着卓悦汇的愈加成熟以及客群需求不断变化,卓悦汇的定位理念逐步从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走向以“分享生活潮有趣”为核心主题的分享生活方式社交平台。卓悦汇开启全平台自媒体矩阵,除了运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外,卓悦汇从年轻人喜好的小红书、抖音、视频号平台上引流,获得超高人气。卓悦汇抖音粉丝量在全国购物中心中位列第二,小红书粉丝量则位列全国购物中心第三。

如今Z世代开始走进职场,钱包渐渐鼓起来的“后浪”们,凭借消费能力和规模的巨大潜力,接下引领新经济的大旗。卓悦汇精准定位Z世代,精准小红书营销使之成为高人气购物中心,依托自身运营力与独特创意,卓悦汇商业前景无限。

?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