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球场土地被收回将重新拍卖:原计划投资120亿、可容纳10万球迷

2021-11-24 19:31:09 快科技 

据人民体育报道,有媒体披露,恒大足球场地块已被收回,准备重新拍买。

若有新的企业接手广州俱乐部,需要看该企业是否会拍下该地块。若不拍,城投集团会兜底拍下土地使用权。

报道称,恒大球场起初目标是超过巴萨主场诺坎普,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光设计方案就更改了数次,需要投资120亿人民币,成为规划中中国世俱杯的举办球场之一。

按计划,恒大球场可容纳10万球迷,于2022年竣工,工程已经进入第二期,开始建设二层看台。

广州城投对于这座新球场的建设给出的预案是,排除目前已经建设完成的基础之外,还要80-90个亿才能完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恒大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