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基沙溪拟变更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 用于拓展物业管理业务等

2021-11-24 21:24:3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信基沙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进一步修改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截至公告日,信基沙溪未使用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333亿元。

董事会议决进一步修改未利用的所得款项净额用途为:拓展物业管理业务。将原分配用于发展新项目(即郑州项目、福州项目及广州项目的约30.0%未利用的所得款项净额重新分配,用于拓展在中国的物业管理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建立酒店用品行业垂直电商服务平台将原分配至特定项目的约22.5%未利用的所得款项净额重新分配,用于创建酒店用品行业垂直电商服务平台;

重新分配用于一般新项目发展将原分配至特定项目的约47.5%未利用的所得款项净额重新分配,用于与酒店用品及居家装饰行业有关的新项目的一般发展。

修改理由方面,信基沙溪指出,广州项目由于该土地将被政府征用,但集团并未收到任何有关政府机关作出的任何正面官方反馈或通知,因此于2020年12月29日(交易时段后),广州沙溪酒店与广州朝盈订立补充协议,以取消收购事项。

对于郑州项目及福州项目,由于预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短期内将继续带来不确定性,可能对集团的业务产生负面影响,董事认为进一步推迟该等项目直至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进一步减弱为止或不继续进行该等项目的进一步开发(如适当),在财政上更为审慎。在等待恢复的同时,为使集团能够更好地利用所得款项净额,会将用于发展新项目的未利用的所得款项净额部分由100%减少至约47.5%。

此外,董事认为物业管理业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并能够带来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且,网购提供了另一种购买酒店用品的模式,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受到购物者青睐,预计未来将在酒店用品行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董事会认为,拓展物业管理业务、建立酒店用品行业垂直电商服务平台及重新分配用于一般新项目发展的业务发展方向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