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THE YOHO HUB有机会12月初推售

2021-11-25 18:20:3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5日,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表示,元朗地铁站上盖项目The YOHO Hub快将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最快下星期可以公布及上载楼书;有机会12月初推售。项目将会有6个示范单位开放予公众参观,涵盖1房至4房间隔。又指,首张价单将不少于206伙;而邻近GRAND YOHO交投不错,且大单位有一定程度需求,所以相信YOHO HUB的大单位会受市场欢迎。

整个项目分两期发展,合共提供1969伙。第一期由四座住宅大楼组成,提供1030个单位,户型涵盖一房至四房,实用面积约300-1200尺,此外项目不设特色单位,大单位占比会比过去其他项目多。关键日期为2023年3月底;同时提供10万尺商场,计及现有的商场面积,整体达100万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